【古早的歌】作曲:洪晟文+黃麗星 填詞:武雄
 
 這首歌 若響起來 我就看到較早
 舊厝的庄跤 彼欉大樹 大樹跤有你有我
 
 細漢時的往事 一直感覺足溫暖 
 如今一切攏無仝 只有 這條歌啊 一直陪伴

 古早的歌 唱過春天 唱老年華
 只是當初 我毋知時間咧過是遐爾趕
 
 古早的歌 聲聲句句 唱到如今 唱甲心痛
 踮在樹跤我金金看 敢猶閣有你的形影
 
 古早的歌 繼續陪我 唱過青春 唱出心聲
 漸漸會知你的交代 我哪會遐想你 我足想你
 思念的人 望你知影 春が來た~來た~




 
 作曲:洪晟文+黃麗星
 填詞:武雄
 演唱:桑布伊(台南)/ 黃文星(高雄)(女人心音樂劇場)
 編曲:洪晟文
 製作:洪晟文+黃麗星
 樂隊領班及鍵盤:袁偉翔
 吉他:蔡侑良
 低音吉他:陳柏誠
 鼓手:胡湞筌
 首演:20190803
 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