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990 - 感謝(潘越雲)EP


【感謝】作曲:吳永吉 填詞:武雄

 
 又擱是冷風吹亂著城市的深夜 引起我心內足多的感覺
 尤其是起起落落 看人世間的變化 我就會想起這條歌
 情一字 嘆一聲 往事越頭看 才知情路這歹行

 難免的恩恩怨怨 到如今攏過去啦 我猶原堅定徛佇遮
 愛一場 夢一攤 往事免相瞞 當做輪迴咧替換

 毋管伊冷風吹亂著城市的深夜 只要你心內還有我做伴
 緣分的來來去去 無需要擱牽掛 我還是當初彼個我
 青春夢 純情歌 擱再唱一段 心內充滿了感謝


 
 作曲:吳永吉
 填詞:武雄
 演唱:潘越雲(感謝數位單曲20190628)
 編曲:董事長樂團
 製作:吳永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