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20 - 古倫美亞(陳建瑋).png


【透早就出門】
 作曲:陳建瑋+蘇桐 填詞:武雄+陳達儒
 

 聽 彼是誰的歌聲 聲聲催著我 起來洗嘴換睏衫
 我 動作攏無拖沙 早頓繼續吃 發動我的銅管仔車

 大馬路 大塞車 共款嘛愛行 有希望 肯打拼 吃苦我不驚

 透早就出門 日頭赤炎炎 駛著一台老爺車 冷氣有夠熱
 透早就出門 有夢才大聲 唱著一條老情歌 世界上蓋把 就是我


 歌 唱出咱的心聲 天地彼呢大 家己的路家己行
 叭 時代彼呢虛華 不通怪運命 命運的戲在人扮

 有好天 無好額 共款嘛愛行 無禁忌 免驚惶 無輸我就贏

 透早就出門 日頭赤炎炎 駛著一台老爺車 我嘛是少爺
 透早就出門 有夢才大聲 唱著一條老情歌 世界第一名 就是我



 作曲:陳建瑋+蘇桐
 填詞:武雄+陳達儒
 演唱:陳建瑋(古倫美亞 )
 編曲:柯遵毓+Jack
 製作:陳建瑋+陳君豪
 出版:喜歡音樂(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