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年特別怪異,相信大家都有感,別的不說,光看檯面上歹年冬的厚度便知分曉,要挺挺不住,要輪輪不到,而且不只台灣,世界各國亦然,一個群眾運動,動輒數萬數十萬,起火爆炸一起接一起,一爆方圓十里百里,甚至一二十個地方連續爆,三天兩頭就有示威遊行,各種名目各種目的,地不分南北東西,人不分粗牙幼齒,地球越來越詭異,甚至連火星都有戲,只能自求多福自力救濟。

所以工作也難免如此,都起秋了,今年至此寫的歌也都很特別,真正像過去以藝人為主角的歌,以專輯為思考的曲,寫沒幾首,倒是各種專案邀稿不少,而且名目繁多譬如說:

SF2PL職業電競聯賽主題曲:把世界撂倒(施文彬)
台灣美樂地點亮台灣競選主題歌:亮點(董事長等)
記錄片電影「夢想海洋」主題曲:思念的汪洋(徐詣帆)
廷威醒獅團鐵馬環台活動主題曲:雷霆展威風(王俊傑)
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主題曲:熱量(動力火車)
陽光基金會「零錢捐」公益廣告:一人水一項(任家萱+蕭煌奇)


2015還有兩個月,希望還有機會,順利完成手邊的工作!


【休假】作曲:Jae Chong 填詞:武雄
 
 

 這個世界 真是麻煩 事情太多 時間又太短
 我在用功 別人在玩 難怪我的 心情很不爽
 
 我要睡覺 我要上網 我想戀愛 我想去流浪
 沒有休假 我一定抓狂
 
 (I feel so bad)  現在需要發洩  
 (I feel so sad)  你不要再拒絕 我想要出去飛
 
 我欲休假 解決我的疲憊 我欲休假 好讓神經都鬆懈
 讓我忘掉煩人的一切 感覺上天堂的滋味 Yeah~
 
 
 我是太累 不是貪玩 天塌下來 先叫別人擋
 心情太亂 需要喘一喘 ㄙㄨㄢ酸 什麼都不管 
 
 (Just go ahead)  現在需要發洩   
 (Just go ahead)  你不要再拒絕 快跟我一起飛
 
 我欲休假 解決我的疲憊 我欲休假 好讓神經都鬆懈
 不要聽錯千萬別誤會 我講休假 means holiday
 
 
 你誤會 休假就是小姐 別誤會 休假不是小姐
 別誤會 休假就是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