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頁我們說相聲


很詭異的一場夢.....

七月半,鬼門開,普渡既,是夜難眠,輾轉反側,得一夢,夢裡見二布偶,材質類似不織布,一細長筆直若壹零壹,一兩腳開開如八五樓,兩仙並立同台,絮絮叨叨,細聽,宛若相聲,一來一往,或各執己見,或互相刮洗,最後爭吵,起腳動手,遂驚醒,大汗記之....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兩人合:


▲落幕▲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吳臉長:
馬不知:

 

踏雞好,襪洗馬不知!(▲雙手高舉+掉漆台語)
大家嚎,我是吳臉長,當然,你也可以叫我(▲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
嗯~白副總!
ㄟˊ,我說馬先生,你也別這樣!明知道人家最討厭這個名字!
疑?這又不是我發明的,要怪得怪老百姓!是他們先叫的!
還敢說,聽說現在老百姓很苦耶!電台摳硬都很容易摳,你說這該如何是好?
茄~又來了,我就說我沒感覺啊!反正老百姓不懂經濟學!我比較煩的,是那個馮白目....(▲雙手高舉+怒)
蛤?你是說那個…馮國寶,呃~我是說~馮白目是嗎?他又怎麼(▲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惹你啦?
你都不看報嗎?人家「臨時孫子」多好多有愛心,他偏偏又扯出個「臨時總統」,這不是坑爹嗎!很討厭ㄟ~(▲雙手高舉+捲舌)
挖~馬先生連阿六用語都ㄒㄧㄠˊ會了,哈哈,麥騙啊啦(▲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這哪是報紙寫的,這明明是鄉民言論…
疑~小白你難道不知道,今天的網路訊息,明天記者就來抄了啊,別忘了我也是臉書高手,聊聊網路訊息有啥不對?更何況我的粉絲團人數那麼多,我得照顧ㄚ!(▲雙手高舉+握拳)
其實臨時也沒什麼不好啦,像你坐在這位子,也算是臨時的,我坐你旁邊,也是臨時的,時間到,大風一吹就得換位置,這遊戲小時候我們都很愛玩.....(▲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不是嗎?
我早就知道你一直想吹,可是有人就是不讓你吹,你慢慢等吧,就算真的大風吹,你也不一定搶得過其他人!嗯哼~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想搶啊!那都是網民亂炮的,網民的話(▲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能聽嗎?
威~不要隨便批評網民哦!不然你會被婊得很慘,不騙你,(▲雙手高舉+激動),而且每次都連我也被婊進去…
哦!好嘛,那你說,那個馮國寶,我是說馮白目的事情,(▲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你打算怎麼辦?
奇怪ㄟ你,我是正、你是副,當然是你要想辦法解決!(▲雙手高舉+斜眼)
若照我的看法,網路上的事情,(▲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網路解決!
到底要怎樣處理你就講清楚,不要老是這樣(▲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這樣行不行?
我的意思說,丟幾個免空載點給網民,就能轉移話題了!(▲雙手高舉+握拳)
幹嘛學人家啦?不過這矮弟兒不錯耶,那要丟什麼封包?
那當然是......(▲兩人互望,笑~)
咦~富二代「臨時夫人」懶人包!
馬不知、吳臉長「上台」一鞠躬!

(▲暗場低語)

那個 Ending 不是應該說「下台」一鞠躬嗎?你說錯了,說成「上台」了哦!
還好意思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說錯,反正那個詞(▲雙手高舉+握拳)我才不想說咧..
我就是知道你不想下台,所以,(▲身前傾+眉稍皺+音懇切)我才沒說的啊!
少來了,誰都知道你心裡老想著上台!
有嗎?誰說的?明明就是你不想下台!
明明就是你只想上台...
明明就是你不想下台...
是你只想上台...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