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旅行(施文彬)


【環島旅行(南)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All Over Formosa
 

 因為有你佮我 這綴路行相偎 沿路戀歌唱予人聽
 兩個人難分又難捨 歡喜來對看 一步一步轉來到遮

*咱行過濁水溪 嘛行過新店溪 幸福的夢做陣走揣
 踮這個溫暖的小天地 用真心拍拼一切

 全台灣 所有的美麗 千萬毋通予人出賣
 無論是一枝草 無論是一蕊花 全部攏愛留予咱的子弟

 Oh~心愛的 毋管未來會拄著什麼問題
 為雙人以後的家 心行仝齊 合力疼惜咱的土地

 Oh~心愛的 有你有我的所在快樂上濟
 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每一次環島計畫(*)



 Oh~心愛的 不管未來會堵到什麼問題
 為雙人以後的家 心行仝齊 合力疼惜咱的土地

 Oh~心愛的 有你有我的所在快樂上蓋多
 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每一次環島計畫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林柔均(環島旅行)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施文彬+武雄+李庭匡)
 出版:禾廣娛樂(111201)


 


*相關閱聽:
599T < 環島旅行(北)>by 施文彬
599T < 環島旅行(中)>by 施文彬
603T < 環島旅行(南)>by 施文彬+林柔均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環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