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旅行(施文彬)


【環島旅行(中)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All Over Formosa
 

 因為有一首歌 所以有你甲我 一場戀夢疼入心肝
 兩個人真心袂變卦 心情真快活 天邊海角攏欲做伴

*雙人對西門町 沿路來去墾丁 愛的腳步愈來愈近~
 買一套同款的衫來穿 笑容嘛愈來愈像


 全台灣 迷人的風景 踏過的路才是過程
 最熱鬧的城市 最樸實的人情 全部留著你我愛的證明


 Oh~Sweet Darling 陪我環島滿四界享受人生
 惦在月老的面前 我有認定 今生攏是你的愛人

 Oh~Sweet Darling 陪我向咱的土地海誓山盟~
 因為有你心心相印 甜蜜的環島旅行(*)


 Oh~Sweet Darling 陪我環島滿四界享受人生
 惦在月老的面前 咱有認定 今生今世攏是愛人

 Oh~Sweet Darling 陪我向咱的土地海誓甲山盟
 因為有你心心相印 甜蜜的環島旅行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環島旅行)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施文彬+武雄+李庭匡)
 出版:禾廣娛樂(111201)






*相關閱聽:
599T < 環島旅行(北)>by 施文彬
599T < 環島旅行(中)>by 施文彬
603T < 環島旅行(南)>by 施文彬+林柔均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環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