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烤好烤肉灘


辛卯孟冬,霪雨霏霏,終日不適,趕工督龜,竟陷眠,得一夢,見二人,嘴鼓對答,若有所指,忽驚醒,不知所續,未得恩頂,故潑網相詢,盼仁人君子不吝賜教,夢曰:


【這一頁,大家說相聲】


開源、節流,上台一鞠躬!

開源兄: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我是賴開源。沒錯,我就是那個精通各種名目,政商關係良好,很懂撈錢的賴皮導演,賴開源!

節流妹: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叫我劉節流。是的,我姓劉,名節流,專營跨國人力仲介,你要粗工嗎?你要好工人嗎?是的,找我節流準沒錯,比全連先生還省錢呢!

開源兄:咦?這不是節流妹嗎,您最近好紅哦~

節流妹:開源兄愛說笑,我哪有您紅?說真的,不知開源兄最近有沒有什麼 case 可以接?我快被無薪假了!

開源兄:您別鬧了,瞧我都神飲好酒了,不過 Show Must Go On,我打算開部新戲,您能幫我 casting 嗎?

節流妹:找人是吧?這您就內行了,讓我來找工人,保證超高工時,超低工資,還有簽約保證呢,對了,什麼戲啊?內容能不能透露一下先?

開源兄:這戲可不得了,劇名叫做「收藏家」,是講一個關於故宮典藏國寶被「夢想」的故事,保證精彩!

節流妹:太好了,等我被驅逐出境,一定來找您!

開源兄:好的,等二馬兄不再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