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山亮



【一刀兩斷】 作曲:荒山亮 填詞:武雄
 

 歌 是男人的溫柔 總是一句一句 引人淪落情場
 漂泊的人 鬱卒的模樣 愈唱愈憂愁

 刀 是男人的自由 欲用來斬斷 無結局的冤仇
 飄浪的人 孤單雲遊 飛袂成鴛鴦

 勿用目睭一再的挽留
 一刀兩斷 看破就離手


 請你免愛我 永遠免愛我
 不准你愛我 你千萬勿愛我
 愛放蕩的我 袂當乎你 穩定的生活

 請你免愛我 今後攏勿愛我
 你若講袂聽 擱繼續等拖磨
 我若害你 愈愛心愈痛 罪業按怎擔




 作曲:荒山亮
 填詞:武雄
 演唱:荒山亮(天荒地老)
 編曲:林唐鈺
 製作:陳玉立+荒山亮
 出版:喜馬拉雅(110303)




*延伸閱聽: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一刀兩斷荒山亮】



荒山亮簽名CD
荒山亮簽名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