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aul
「2010世足M.V.Paul」紀念Tee

所以說,身為一個流行音樂從業人員,我真的有瀆職的嫌疑,比如說,對於最近偶像明星藝人男男女女的八卦緋聞,我好像都自動過濾視而不見,可是很奇怪,聽說保羅仙紅牌出場了,我卻是念念不忘耿耿於懷,諸如此類的事情不止一次發生,那一次誰誰誰好像出了什麼事,可是對於那段時間,我腦袋裡只有北極熊努特愛上玩具熊的畫面,還有更早的,那一年,大家聊起那個誰誰誰的豔史,一堆人笑得開心時,我卻為了國王企鵝孵了兩個月蛋最後摃龜而感到一陣失落,不止不止,之前人家問我那個什麼什麼戀為什麼又吹了?我卻只知道煮熟中箭的鴨子又飛了.....

伴隨著隨著景氣不好,台灣的電視節目也越來越難看,製作成本低,意識形態重,每天被一些無法娛樂大眾的節目、無法增長見聞的報導、和無法反應民生的內容佔據著,尤其到了選舉的時候,那更是除了各說各話之外,簡直是一無是處,真的能讓大家同時喘口氣的,就屬一些發生在別人土地上的,世界性的競賽,比如今年,全台最和諧的時候,肯定是世足賽那段期間,你看各國粉絲當街打起群架,你看各國球隊力拼冠軍,多麼好看的戲碼啊,不管你是什麼陣營哪種身分,大家儘管嬉笑怒罵,反正輸贏都不干我們事~

保羅也就是這樣的氛圍下的產物,我還因此在半夜等待轉播前,胡搞了一些T恤圖樣在臉書上瞎起鬨,真的,沒有人因此成立社團嗆我,或者人肉搜索我的身分,你知道,台灣的臉書玩法,是連小小彬那種小小孩,都有一群小大人、大小人聯署開嗆,但是足球沒有,因為足球賽產生的糾紛,完全無法跟農場偷菜的紛爭相比,再加上各國奶機妹爭相要為國捐軀,真是2010年最美的回憶!



M.V.Paul M.V.Paul
 荷蘭粉絲加油Tee(限時限量版) 「未卜先吃保羅仙」七連勝紀念Tee




真的只是等看球吃飽太閒,沒有別的意思,弄得也不好看,可是,後來卻因此發展出一連串的東西,然後我就發現,T恤真的是很好的活廣告,是【行走的意識形態】,要是有機會來弄弄應該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