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試寫



【五行試寫】Ⅰ 2005'1005



【金】
 無人問
 沈默就是了
 果真不怕火大
 就該記得每年給
 老人 零用



【木】
 已成舟呼叫呆若雞
 呆若雞回答:咕咕孤孤
 姑姑緣著移花街
 把叫聲一塊一塊堆,積
 都麻了還不可雕



【水】
 載舟覆舟
 也不過君子交
 夜已涼 心已止
 滾了
 又成淚



【火】
 煙也找我 花也找我
 我整個怒 沖天
 炮還是得找我
 我氣 點燃星星
 卻又燒不了光碟



【土】
 本來就黏
 再有頭腦也是傻傻的
 最美不過就隨風舞動
 氣就氣在跟不上流行
 連水都不服





*延伸閱讀:
【五行試寫】之【趴萬】
【五行試寫】之【趴兔】
【五行試寫】之【趴肅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