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海路星河路




看著名人一個接一個開了部落博客
我的心裡忽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那天心血來潮我一口氣逛了幾十個
有台灣的大陸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難得幾個還不錯大部分看來都很噁
粉絲的支持崇拜瘋狂盲目沒有理由
算算常出現的頂多頂多就三五十個
名人卻似乎覺得全世界他都已擁有
心甘願情願被留言蜜語慢慢毒殺著
這個詭異的網路現象我想把他叫做



 
【超瘋狂粉絲之超完美藝人謀殺案】
5bear


昨天我又去了你的官網 看你的粉絲們為你瘋狂
每個人都把你捧到天上  每句留言都在灌你迷湯
 
我相信你看了一定很爽 覺得自己已經無人可擋
他們都把你當成了偶像 好像隨時都肯陪你上床
 
你的新歌大家唱呀唱呀唱唱唱 你的MV每天放啊放啊放放放
你的人氣實在旺啊旺啊旺旺旺 你的粉絲說你棒啊棒啊棒棒棒
 
 
 
你似乎覺得是理所當然 我卻忽然感到一陣茫然
你已自認為是天后天王 卻忘了這行業都是假象
 
我記得你出道是靠翻唱 我記得你走紅是靠包裝
你的造型從來都是模仿 你的MV出自拷貝大王
 
你的新歌大家唱呀唱呀唱唱唱 你的MV每天放啊放啊放放放
你的人氣實在旺啊旺啊旺旺旺 你的粉絲說你棒啊棒啊棒棒棒
 
 

 
 
今天又去你的部落閒逛 你的粉絲們越來越囂張
別人的歌全部都被打槍 除了你別人都不配得獎
 
他們為你築起了防火牆 讓你不被負面消息中傷
他們讓你覺得充滿希望 讓你誤以為你永遠最棒
 
你的新歌很難唱呀唱呀唱唱唱 你的MV排不上啊上啊上上上
你的人氣早就盪啊盪啊盪盪盪 你的粉絲說你棒啊棒啊棒棒棒
 
 
 
再來你可能會跑到對岸 然後罵台灣的市場真爛
說這裡真的已經比不上 說將來一定怎樣又怎樣
 
你的新歌很難唱呀唱呀唱唱唱 你的MV排不上啊上啊上上上
你的人氣早就盪啊盪啊盪盪盪 你的粉絲說你棒啊棒啊棒棒棒
 
你的身材已經胖了胖了胖胖胖 你的造型四不像啊像啊像像像
你的網站你都忘了忘了忘忘忘 你的粉絲還在晃啊晃啊晃晃晃
 
 

 
 
你的老歌還在唱呀唱呀唱唱唱 你的市場早就盪了盪了盪盪盪
 你的粉絲說你棒啊棒啊棒棒棒 你是永遠的偶像啊像啊像像像…

(咦?粒洗像?)



*相關閱讀:
【超瘋狂粉絲之超完美藝人謀殺案】
【超完美偶像之超瘋狂粉絲謀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