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合禁撥新聞

以不妨害他人健康為由台灣的公共場合已經立法全面禁煙了!
希望有一天以相同理由吃飯配新聞的社會病態也能慢慢消失!




很久沒有動一動,最近老覺得台北越來越靠北,趁著元旦假期,今天天氣真晴朗,陌上野花香,青山綠水繞身旁,小鳥聲聲唱~於是決定遠離塵囂出去走走走,白雲悠悠、陽光柔和、青山綠水一片錦繡,本來整個感覺全部都很不錯,一直到又是黃昏,夕陽西沈,吃飯時間,找家小店,點了菜之後,我就後悔了.....

在台灣有一件事情,你永遠逃不掉,儘管我已經好幾年不看電視新聞,但是在外面吃飯,真的,你就很難避免,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窮鄉僻壤坐到角角落裡,背對電視,那些聲音還是會鑽進碗筷之間,就像不吃味素的人吃到味素一樣,讓你渾身不自在!我真搞不懂那些人,你不是出來踏青郊遊從事身心健康的活動嗎?你就非得餐餐配屍體配裸體,才覺得津津有味?你一餐不配那些含糞噴人的喇賽新聞,就吃不下飯是嗎?

這又讓我想起腳尾飯事件後的腳尾米網路事件,姑且不管整個事件的爭議性與戲劇性,如果你也習慣坐在電視機前面吃飯,請點下面這段影片瞧瞧,聽聽別人對【吃飯配新聞】這件事跟你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然後你要不要算算看,這些年來,你已經花了多少時間在那些似是而非挑撥是非面目全非的新聞上面,然後,你還要不要繼續看下去?你要不要讓你的小孩也繼續看下去?你還要看多久?




這影片已經有段時間,我其實不太相信裡面提到的,四十個行業中,尊嚴指數倒數前三名,妓女會不如記者與政治人物!如果現在再來做一次,我相信排名一定會有所改變,至少這幾年我有個新發現就是,我們越來越少聽到特種行業同行之間的紛爭,但是你看,政治人物跟記者卻不時上演著同類相殘互咬的戲碼,自己有綠卡還揭露抨擊斥責別人有綠卡,咬著友台的假新聞不放的同時自己也在製造假新聞!明明同樣是違法亂紀自己做的跟別人做的解讀就不同!

真的,媒體怪獸已經龐大到沒有人可以治理,所以,只能靠自己,你已經懲罰不了他,禁止不了他,你只能懲罰自己禁止自己,不要看不要買爛電視節目廣告的商品!然後,如果你開餐廳開任何店,建議你,客人看得到的地方不要放電視,可以改放音樂,真要放電視,請鎖定國家地理頻道 Discovery 動物星球,不騙你,動物演的比人類演的,有人性多了!


再說一次:

以不妨害他人健康為由台灣的公共場合已經立法全面禁煙了!
希望有一天以相同理由吃飯配新聞的社會病態也能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