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閎仁(蕭閎仁同名創作專輯)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作曲:蕭閎仁 填詞:蕭閎仁+武雄
 
 

  廟口的街角 還在演著陌生熟悉的歌仔戲
  看戲的人也只有零星的聚集
  辛苦的似乎需要更多的鼓勵
 
  嘿~ 人生如戲
  每一齣戲裡總會 有一個自己
  就算只剩一個人 也要演下去
  像一齣沒有對手 的對手戲
 
 
* 一瞬間閃過好多畫面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我感覺得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再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啊~啊~(*)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Yeah~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Bridge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 回中原~
  我在夢中找無你 我的心已經跟你去
  不知影何時返來我身邊 已經不在
  Na ~ (#)
 
 

 
 作曲:蕭閎仁
 填詞:蕭閎仁+武雄
 演唱:蕭閎仁(蕭閎仁同名創作專輯)
 編曲:蕭閎仁
 配唱:謝文德
 製作:陳建寧
 出版:新力博德曼(080523)


 
 
 【延伸閱讀】:
 【苦守寒窯一窩蜂】之【又是阿貴惹的禍】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MV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