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我的沙發讓你躺)

【酒杯來作伴】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我的名 猶原是 我的名
 你的心 也已經 離開我
 有時連照鏡 看見面前的人影
 猶原還不知 就是我
 
 你的物件 也早就 已經搬
 我的戀夢 還共款 不曾換
 心內家己塊罵 想起當初的彼段
 思念又擱恰厭
 
 
 褪色的情歌 麥唱也罷 該看破就看破
 寂寞就用酒杯來作伴
 醉後世界卡大 無論目屎有幾綴
 已經看無你形影
 
 褪色的心肝 麥置也罷 該拆算就拆算
 寂寞就用酒杯來作伴
 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天地有卡闊
 才知今後只有我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我的沙發讓你躺)
 編曲:ROBBIE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等)
 出版:喜瑪拉雅(0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