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淑慎(SHOUT795
 
【擦身而過】 作曲:tomi@音揚人 填詞:uni Monkey & 武雄
 


 沉默不代表彼此承諾 成雙不代表不會寂寞 
 搖頭有時候並非疑惑 點頭有時候只是忍受
 
*我想你都懂 我們太相同 
 虛度了相逢 擁抱成迷宮 
 荒唐的浪費太多的感動
 
 一個人逞強 兩個人倔強 
 在你身上 有我的模樣 
 你和我 同一條路上 各自流浪
 
 是一雙翅膀 就有個方向 
 既然這樣 擦身而過 讓我們 各自飛翔
 
 
 失落不代表我已放棄 失控不代表我是故意 
 天空正落下你的回憶 大地也響起你的嘆息
 *




 作曲:tomi@音揚人
 填詞:uni Monkey & 武雄
 演唱:蕭淑慎(SHOUT795" EP)
 編曲:tomi@音揚人
 製作:alfred & tomi@音揚人
 出版:造音花園(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