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叫我Mika】 作曲:張為杰 填詞:武雄 
 
 

 對愛思思念念 身邊乎人管真嚴
 經過這個典禮 眠夢就已經畢業
 
 我叫Mika 愛情兩字 還無經驗
 感謝你的愛 無棄嫌
 
 
 期待有人真心陪伴 我來獻唱一首情歌
 你若愛我的人 叫我的名
 
 不管情字有外歹寫 另日緣份若輪到我
 希望你會當大聲 叫我Mika  
 


 作曲:張為杰 
 填詞:武雄
 演唱:向蕙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編曲:陳飛午
 製作:羅安
 出版:全員集合(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