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孫翠鳳+李羅+劉曉憶(移山倒海樊梨花連續劇主題曲)
 
【甘願為你移山倒海】 作詞:武雄+陳維祥 譜曲:陳慶仁+陳維祥 
 
 

(男)人生親像一張地圖     
   東南西北找尋理想的前途
   有你有你有你的所在   
   就有上美麗的一幕 
 
(女)緣份就像一張歌譜     
   悲歡離合總有人生的起落
   溫柔溫柔溫柔的歌聲    
   就是我是我對你的思慕
 
(男)前世修來共船渡     
   這世人已經決定將你保護
(女)今生有你相照顧     
   這世人永遠會甲你同腳步
 
(男)我甘願我甘願為你移山倒海
(女)我甘願我甘願替你點燈照路
(男)我甘願我甘願為你移山倒海
(女)我甘願我甘願替你點燈照路
(男)手牽手(女)心連心    
(合)你是我你是我你是我一生的驕傲
 
 

 
 作詞:武雄+陳維祥 
 譜曲:陳慶仁+陳維祥
 演唱:馬景濤+孫翠鳳+李羅+劉曉憶(移山倒海樊梨花連續劇主題曲)
 編曲:紀明陽
 製作:紀明陽
 出版:全員集合(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