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女生宿舍)
 
【別】作曲:陳秀珠+陳建寧+陳政卿 填詞:武雄
 
 

 我把思念輕輕上鎖 再把回憶掛在門口 離開就不回頭
 昨天已經放在左手 明天裝箱全部帶走 今天我只剩我
 

 沒有人勸得住我 沒有話想對你說
 

 曾經相信相愛就能廝守 如今卻像一種苛求
 離別的時候 別想太多 別想要企圖挽留
 
 別再探聽我的下落 別用電話騷擾我的朋友 別向人說你愛我
 別找我 別等我 請記得 我們已經分手
 
 

 
 作曲:陳秀珠+陳建寧+陳政卿 
 填詞:武雄
 演唱:S.H.E(女生宿舍)
 編曲:黃中岳
 製作:郭文琮
 出版:華研國際(01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