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80 - 我愛阿亮阿亮愛我(阿亮).png

 
【起床歌】原曲:小西康陽 填詞:武雄
 
 

(起床囉....)
 
 七的隆冬槍 鬧鐘一直響 時間到了時間到了 已經天亮
 屁股晒太陽 棉被不要搶 打起精神睜開雙眼 趕快起床
 七的隆冬槍 麥擱咧眠夢 快去刷牙快去洗臉 不要賴床
 早餐不要忘 心情要開朗 起床歌 跟著我 一起來唱
 
*媽媽 和爸爸 和哥哥 和姊姊 和弟弟 和妹妹 一起動一動
 正腳正腳倒腳倒腳正腳正腳倒腳倒腳
 早起半個鐘頭 一天都充滿笑容
 
#乖乖隆叮咚 別做懶惰蟲 跳一跳動一動 滿面春風 
 早起做運動 世界大不同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輕輕鬆鬆
 

 
 OS:

 喂...起來囉!,屁股晒太陽啊,你還擱咧睏,起來了,
 哎喲,ㄟ...,緊咧緊咧緊咧,再不起來就來不及了,
 卡緊卡緊腳緊手嘛愛緊,來來來,跟我一起這樣做...

 
 唱吧(唱吧)跳吧(跳吧)動吧(動吧)快吧(快吧)
 

 
 媽媽 和爸爸 和哥哥 和姊姊 和弟弟 和妹妹 一起動一動
 正腳正腳倒腳倒腳正腳正腳倒腳倒腳
 
 媽媽 和爸爸 和哥哥 和姊姊 和弟弟 和妹妹 一起動一動
 爬山爬山)種花(種花)唱歌唱歌)all pass(yes)
 早起半個鐘頭 一天都充滿笑容
  一天都從從容容 你就會與眾不同
 
 唱吧(唱吧)跳吧(跳吧)動吧(動吧)快吧(快吧)
 起床...  
 
 

 
 原曲:小西康陽(慎吾ママのおはロック)
 填詞:武雄
 演唱:阿亮(我愛阿亮2愛我)
 編曲:洪敬堯
 製作:黃舒駿
 出版:豐華唱片(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