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870 - 7258請愛我吧(施文彬).png

【八卦】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八卦--八卦


 有人三更半暝四界偷看 有人歸工無睏攏咧臭彈
 有人無代無誌 講甲有嘴無瀾

 有人電視打開緊張流汗 有人一工到暗攏咧咒詛
 有人想空想縫 探聽人的生活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八卦)真是好聽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 上愛八卦
 我甘願三頓無吃 八卦我袂凍無聽
 

 無論大歌星的嘴齒塊痛 亦是政治人物甲人相罵
 若有新聞報導 保證攏會時行

 無論有錢的人走去卜卦 亦是有名的人妨害風化
 若有路邊消息 攏總講乎我聽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八卦)真是好聽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 無聽會痛
 我甘願七仔不把 八卦我袂凍無聽
 
 
 八卦--八卦
 
 
 無論大明星的胸坎外大 亦是大頭家的七仔姓啥
 若有新聞報導 保證攏會時行

 無論大官員的囝仔相打 亦是大人物的狗仔相咬
 若有路邊消息 攏總講乎我聽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八卦)真是好聽 
八卦)我上需要八卦 聽攏袂厭
 我甘願頭路不吃 八卦我袂凍無聽
 
 

 
 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7258請愛我吧)
 編曲:李庭匡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2K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