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民志(有春)
【新年真快樂】原曲:世界多美麗 填詞:武雄
 


男:小姐 你到底在等什麼 春天 已經到了家門口
  如果 春天你還會寂寞 請你 打通電話告訴我
  有你陪著我 新年真快樂 四處走一走 情話慢慢說
 
女:哎喲 我說我的大帥哥 新年 沒人像你這樣過
  如果 你的時間那麼多 不如 再找兩個湊一桌
  有你陪著我 新年真快樂 如果人不夠 我們先玩大老二
 
男:baby 既然你都這麼說 
女:honey 不如馬上就動作
合:快點 再找人來湊一桌 現在 就打電話不囉唆
  有你陪著我 新年真快樂 我們來合作 把把都自摸
  有你陪著我 新年真快樂 我們來合作 把把都自摸




 原曲:世界多美麗
 填詞:武雄
 演唱:葉民志(有春)
 編曲:蔡朝華
 製作:林瓊瓏
 出版:有容唱片(2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