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鴨子)

【你來】作詞:武雄 譜曲:朱劍輝 
 

 
 有了愛 等待變成一種必須
 像在內心深處 安置了一把搖椅
 搖過來盪過去 無非苦澀與甜蜜
 
 失去你 空虛變得更加具體
 就像感情天堂 失落了一段階梯
 上不來下不去 終於墜落到回憶中
 呼喚你
 
 
 你來你來你來 給我愛 讓我活起來 
 我情我願我愛 說出來 卻是一種無奈
 
 你走你走你走 你走後 最好別再回來 
 我想我說我猜 沒有愛 我會更加痛快
 



 作詞:武雄 
 譜曲:朱劍輝
 演唱:蘇慧倫(鴨子)
 編曲:China Blue
 製作:陳進興+吳俊霖
 出版:滾石唱片(9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