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酒醉的恰恰)
【離別的錄音帶】作詞:武雄 譜曲:游鴻明 
 
 

 聽完你送我彼塊錄音帶 我的心也已經為你冷一半
 因為你所選的歌 每一句話 攏親像想欲甲我煞
 
 SAYONARA 悲情的運命 咱的感情你已經看破
 夢醒時分 酒後的心聲 你的暗示我也已經知影
 
 
 所以我送你一塊錄音帶 來掩蓋我心內陣陣的疼痛
 因為我所選的歌 攏是對你 真情真愛 依依難捨
 
 KISS ME GOOD-BYE 思慕的人 對你的心我只有看破
 攏是為著你 別問阮的名 我的心痛 你敢攏不知影
 



 作詞:武雄 
 譜曲:游鴻明
 演唱:王識賢(酒醉的恰恰)
 編曲:吳嘉祥
 製作:吳嘉祥
 出版:滾石唱片(9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