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720 - 功夫PARTY(THE PARTY).png
【心情點播】 作曲:李柏傑 填詞:武雄



 你還在等什麼 何不默默看著我 BABY
 趁最後這一刻 聽完我為你點播的 LOVE SONG
 亮起燈火 就要離開 但我期待 我們能擁有相同的夢
 
 GOOD-NIGHT 有閒擱來坐 向你道一聲再會
 GOOD-NIGHT 有閒擱來坐 GOOD-NIGHT ALL MY FRIENDS
 

 你不必想太多 何不輕輕拉著我的手
 在離去的時候 也不用偷偷想著我 BABY
 將手一擺 就要離開 但請記得 這首我為你點播的歌
 
 GOOD-NIGHT 有閒擱來坐 向你道一聲再會
 GOOD-NIGHT 有閒擱來坐 GOOD-NIGHT ALL MY FRIENDS




 作曲:李柏傑 
 填詞:武雄
 演唱:THE PARTY(功夫 PARTY)
 編曲:李柏傑
 製作:王治平(真言社)
 出版:滾石唱片(9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