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10 - 中國少年(卓玉).png

【不按牌理出牌】 作詞:武雄 譜曲:王治平



 這是個很特別的時代
 我相信大家都明白
 有很多事情 改了又說 說了又改
 有很多問題 白了又黑 黑了又白
 
 尤其是大人更是奇怪
 我早就被他們打敗
 所以我喜歡自己安排自己
 至少我可以快快樂樂自由自在
 

 我也許不乖但不會學壞
 只是偶而不按牌理出牌
 
 我也許作怪但不會學壞
 只是偶而不按牌理出牌




 作詞:武雄 
 譜曲:王治平
 演唱:卓玉(中國少年)
 編曲:王治平
 製作:李士先
 出版:飛碟唱片(94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