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40 - 糊塗浪子心(袁小迪).png

【重逢】 作曲:張為杰 填詞:王武雄



 只要你願意 從今以後我未離開
 永遠陪伴你 做陣打拚出咱的天
 我愛你 任何人未當阻止
 為著你 我一定繼續堅持
 
 
 甲你分開 已經有幾落年
 你敢有將阮放未記
 想起咱彼當時 做陣彼段日子
 充滿著任何人 攏會欣羨的光輝
 自分別彼日開始 阮夜夜夢見著你
 如今欲倒轉來 將成功 獻乎你
 

 阮並無未記 過去彼段情彼呢甜
 阮並無辜負 過去你對阮的支持
 感謝你 為阮所做的一切
 咱的情 我會用行動表示
 
 只要你願意 從今以後我未離開
 永遠陪伴你 做陣打拚出咱的天
 我愛你 任何人未當阻止
 為著你 我一定繼續堅持




 作曲:張為杰 
 填詞:王武雄
 演唱:袁小迪(糊塗浪子心)
 編曲:陳玉立等
 製作:張為杰
 出版:吉馬唱片(9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