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580 - 走味的咖啡(林晏如).png
【我未曉想】 作曲:李富強 填詞:武雄



 擱一擺想起著你的模樣 已經經過三秋
 想未到失落的彼段心酸 如今已經豐收
 當初阮無主張 不願結成鴛鴦
 離別後才了解 愛是一種冤仇
 
 我未曉想 竟然將孤單當做自由
 我未曉想 未曉將真情好好保留
 多變的情場本來就任何差錯嘛著忍受
 但是任何的理由攏未當安慰阮的憂愁
 

 是
 我未曉想 竟然將孤單當做自由
 我未曉想 未曉將真情好好保留
 是我未曉想 偏偏又擱想起你的溫柔
 當初既然無挽留 何必再苦苦哀求




 作曲:李富強 
 填詞:武雄
 演唱:林晏如(走味的咖啡)
 編曲:施孝榮
 製作:葉佳修
 出版:上峰唱片(9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