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480 - 多情多寂寞(蔣志光).png
【好朋友】 作曲:蔣志光 填詞:武雄



 時間親像風吹 斷線難再回
 想起著過去的夢 如今完成並無幾個
 時間將人出賣 使人心怨嗟
 但如今我的身邊 朋友彼濟 我已經無後悔
 

 老朋友 相交陪 只有信任甲坦白
 有真心 無惜代價 乎我支持甲鼓勵
 老朋友 無嫌濟 大家熱情來做伙
 我願意付出一切 只要我做會到 一定無問題
 

 雖然雖然世事多艱難
 千萬千萬不免心膽寒
 有友誼就有溫暖




 作曲:蔣志光 
 填詞:武雄
 演唱:蔣志光(多情多寂寞)
 編曲:蘇德華
 製作:丁曉雯+蔣志光
 出版:博德曼唱片(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