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20 - 就是喜歡你(張震嶽).png
【我的心是為你跳】 作曲:張震嶽 填詞:張震嶽+武雄
 


 我靜靜看著你  已經覺得好滿足
 如果你笑一笑  我會覺得更舒服
 我想你早已知道 卻假裝並不在乎
 而我要讓你知道 我的心是為你跳
 分分秒秒不停 DALALALALA-SHALALALA
 
 你的眼睛好美   你的頭髮好香
 你給我的快樂  我不會跟別人講
 而我要讓你知道 不管你在不在乎
 而我要讓你知道 我的心是為你跳
 只有你能聽到 DALALALALA-SHALALALA
 

 而我要讓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愛你
 而我要讓你知道 我的心是為你跳
 
 讓我牽你的手   我們做個朋友
 你就能深深感受  我心跳的節奏
 DALALALALA-SHALALALA




 作曲:張震嶽 
 填詞:張震嶽+武雄
 演唱:張震嶽(就是喜歡你)
 編曲:羅百吉
 製作:真言社(吳俊霖)
 出版:波麗佳音(9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