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20 - 這是一個好所在(萬梓良).png

【茶米茶】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如果 你若是水 我就是茶米
 自從 你來離開 阮的心情就 結歸堆
 
 你若是 冷冰冰 阮就恬寂寂
 你若是 燒滾滾 我的心內就 甘擱甜

 
 若無我 你無滋味 若無你 我心未開
 我欲永遠 陪伴著你 變做枕頭 我嘛願意
 
 若無我 你無滋味 若無你 我心未開
 請你不免 擱再懷疑 水甲茶米本來就愛
 送做堆




 作詞:武雄 
 譜曲:吳旭文
 演唱:萬梓良(萬梓良的台語歌)
 編曲:李克中
 製作:趙曉潭(友友製作)
 出版:BMG唱片(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