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10 - 讓心情晒晒太陽(美林).png
【等我】 作詞:王武雄 譜曲:阮丹青



 經過了這些年 不知道你的想法
 有沒有一點改變
 我想我還好 好到剛剛好 支撐我的不好
 
 經過了這些年 不知道你的笑容
 是不是一如從前
 其實我很糟 糟到差一點 忘了如何擁抱
 

 只因為這些年來 我常常回頭看
 才發現等待 並非想像那麼簡單
 就像是一本書 兩個人一起看
 你總是急著往下翻 而不知道
 那一頁 那一頁 我還沒看完
 

 經過了這些年 不知道你的腳步
 能不能為我放慢 等 我




 作詞:王武雄
 譜曲:阮丹青
 演唱:美林(讓心情晒晒太陽)
 編曲:李柏傑
 製作:蔣三省/翁宜冠
 出版:歌林唱片(9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