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280 - 四季(娃娃).png
【淡夏】 作曲:倫永亮 填詞:武雄+林夕


 柔柔陽光照進透明的天窗
 陣陣微風掀開夏日的景象
 每一片白雲飄過的地方
 都有我甜蜜的幻想
 
 獨自一人面對昨日的憂傷
 靜靜感覺屬於夏日的浪漫
 雖然他此刻不在我身旁
 遙遠的情感依然染紅想你的方向
 
 沒有他還有我
 自己淡夏中延續愛火
 (守後淡夏落日的餘火)
 遠方心靈的探索 夏日戀情的廝磨
 
 沒有他還有我
 隨著白雲的影蹤飄泊
 願那夕陽的下落
 告訴他我的承諾
 等的是什麼






 作曲:倫永亮
 填詞:武雄+林夕
 演唱:娃娃(四季)
 編曲:ROEL GARCIA
 製作:音樂工廠/朱偉文
 出版:滾石唱片(9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