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10 - 新生活運動(三口組).png
【小叮噹】 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叮叮噹 叮叮噹 請給我一雙翅膀
 叮叮噹 叮叮噹 帶我到想像的天空
 叮叮噹 叮叮噹 打開一扇任意門
 叮叮噹 叮叮噹 去尋找我的童年
 或是我的明天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有點茫然
 我每天花八個小時努力工作
 再花八個小時把賺來的錢花光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有點荒唐
 我到了這把年紀 才迷上小叮噹
 
 常常閉上眼睛 跟著劇情想像
 好像真的可以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演唱:三口組(新生活運動)
 編曲:李士先
 製作:李士先
 出版:滾石唱片(9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