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0 - 不願一個人(周華健).png

 
【你的名字是一首歌】作曲:童安格 填詞:武雄
 

 你的眼睛 是一首歌
 常常帶我 四處遨遊
 我每次聆聽 你眼中 流出的節奏
 像是對我訴說
 從今以後 所有的 喜怒哀樂
 你都將陪我一起走過
 
 你的名字 是一首歌
 是我對生命許下 最美麗的承諾
 
 你的笑容 是一首歌
 常常縈繞 在我心頭
 有些時候 我也會遇到挫折
 讓我覺得不知所措
 當你的歌聲 從我心中掠過
 我已不再有迷惑
 我知道我的選擇




 作曲:童安格
 填詞:武雄
 演唱:周華健(不願一個人)
 編曲:DONALD ASHLEY
 製作:友善的狗
 出版:滾石唱片(9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