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寫歌的人,為了寫出美好的作品,便跑到山裡每天辛苦的努力寫歌,終於有一天,他覺得他寫出了世上最感人的歌,於是錄成CD準備帶下山賣給唱片公司,誰知半路一個不小心,他的CD掉進一個湖裡,寫歌的人傷心地坐在湖邊唱起哭調仔,吵得湖裡的妖精受不了,便上岸來一探究竟,等寫歌的人說明原因之後,湖裡精便說:我幫你把CD找回來就是,拜託你麥擱唱啊。
 
寫歌的人果然閉嘴,湖裡精便潛到湖中撈起一張金CD,裡面是一首用【湖沿亂語】錄製的歌,歌曲非常動聽,聽得寫歌的人渾然忘我,當湖裡精問他這是不是他的CD時,連忙稱是拿了CD便奔下山。寫歌的人回家後把旋律抄一抄,把歌詞換成中文,詞曲作者換成自己名字便發表了,現在他是湖兩岸當紅的天王。
 
 
後來另一個寫歌的人,為了寫出美好的作品,便跑到山裡每天辛苦的努力寫歌,終於有一天,他覺得他寫出了世上最感人的歌,於是錄成CD準備帶下山賣給唱片公司,誰知半路一個不小心,他的CD掉進一個湖裡,寫歌的人傷心地坐在湖邊唱起哭調仔,吵得湖裡的妖精受不了,便上岸來一探究竟,等寫歌的人說明原因之後,湖裡精便說:我幫你把CD找回來就是,拜託你麥擱唱啊。
 
寫歌的人果然閉嘴,湖裡精便潛到湖中撈起一張銀CD,裡面是一首用【湖沿亂語】錄製的歌,歌曲非常動聽,聽得寫歌的人渾然忘我,當湖裡精問他這是不是他的CD時,連忙稱是拿了CD便奔下山。寫歌的人回家後把旋律改一改,把歌詞換成中文,詞曲作者換成自己名字便發表了,現在他是湖兩岸當紅的天后。
 
 
再來又一個寫歌的人,為了寫出美好的作品,便跑到山裡每天辛苦的努力寫歌,終於有一天,他覺得他寫出了世上最感人的歌,於是錄成CD準備帶下山賣給唱片公司,誰知半路一個不小心,他的CD掉進一個湖裡,寫歌的人傷心地坐在湖邊唱起哭調仔,吵得湖裡的妖精受不了,便上岸來一探究竟,等寫歌的人說明原因之後,湖裡精便說:我幫你把CD找回來就是,拜託你麥擱唱啊。
 
寫歌的人果然閉嘴,湖裡精便潛到湖中撈起一張金CD,裡面是一首用【湖沿亂語】錄製的歌,歌曲非常動聽,聽得寫歌的人渾然忘我,當湖裡精問他這是不是他的CD時,他說,這是天王的歌,不是他寫的!
 
寫歌的人一直搖頭,湖裡精便潛到湖中撈起一張銀CD,裡面是一首用【湖沿亂語】錄製的歌,歌曲非常動聽,聽得寫歌的人渾然忘我,當湖裡精問他這是不是他的CD時,他說,這是天后的歌,不是他寫的!
 
寫歌的人繼續搖頭,湖裡精只好再潛到湖中撈起一張破CD,寫歌的人一看便說就是這張,這就是我寫的那首曠世鉅作,便拿著CD奔下山!
 
 
 
從此,再沒有人看過那個寫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