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70 - 無輸無贏(施文彬).png



 
【男獸】 Animal
 作詞:武雄 譜曲:A匡
 
 
 夜已深 有個人 在我心頭 在心頭 有件事 沒有出口
 沒出口 我就想 大聲唱歌 大聲喊 大聲吼 嗆到發抖
 男獸 難受 我吼~男獸 男獸 難受 我吼~男獸

 你和他 曖昧的 眼神交錯 你抱我 的雙手 不再溫柔
 你沒有 發現我 早知道了 知道你 的沈默 叫做分手
 難受 男獸 我好~難受 難受 男獸 我好~難受


 我像發了瘋的男獸 想忘記對你的饑渴
 卻忘不了你的眼眸 我真的好難受


 男獸 難受 我吼~男獸 男獸 難受 我吼~男獸
 難受 男獸 我好~難受 難受 男獸 我好~難受
  
 
 

 作詞:武雄
 譜曲:A匡
 演唱:施文彬(無輸無贏)
 編曲:李庭匡
 吉他:李庭匡
 鍵盤:小志
 BASS:渣渣
 鼓:張志東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81205)

 



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隻野獸,平常時彬彬有禮,獸性大發時歇斯底里,白天隱藏得很好,到了又晚的時候,又會露出猙獰的面孔。

其實男獸的咆哮,往往不是攻擊,反而更像是一種嘆息,在經歷種種生活的壓力,身心的煎熬之後,挑一首歌,對著月圓,唱到高音時吼一吼,唱到尾音時抖一抖。

放心,吼完了抖完了,他就會乖乖的,回到人間,西裝革履,人模人樣,直到下一次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