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70 - 無輸無贏(施文彬).png



【無輸無贏】 Unchain My Heart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Unchain My Heart 莫唱聲 毋通擱繼續愛我 繼續恨我
 毋通擱愈愛愈拖磨 愈愛愈畏寒 愈愛愈驚愈無膽

 彼當時雙人講的咒誓 其實嘛已經攏變卦
 好啦 攏免臭彈 攏免擱隱瞞 算了啦

 Unchain My Heart 莫牽拖 擱拖嘛無較縒啊
 情彼呢崎 夢真歹行 哪著擱一直踮遮咧塞車

 趁這陣時間猶未晏 有心後悔緊喝聲 緊看看予破
 愛跋到遮 無輸無贏

 無你是欲按怎 若繼續互相相害 敢會較快活
 不如就緊趁早 用一句莎喲那啦 Unchain My Heart

 回頭才是岸 這段情鹹甜苦澀 陪你陪到遮 
 心內真感謝 愛到遮 就再會啦

 Unchain My Heart 再會吧 毋通擱繼續愛我 繼續恨我
 毋通擱等我 毋通擱想我 攏過去啦


 Unchain My Heart 莫牽拖 擱拖嘛無較縒啊
 情彼呢崎 夢真歹行 哪著擱一直踮遮咧塞車

 趁這陣時間猶未晏 有心後悔緊喝聲 緊看看予破
 愛跋到遮 無輸無贏

 無你是欲按怎 若繼續互相相害 敢會較快活
 不如就緊趁早 用一句莎喲那啦 Unchain My Heart

 回頭才是岸 這段情鹹甜苦澀 陪你陪到遮 
 心內真感謝 愛到遮 就再會啦

 Unchain My Heart 再會吧 毋通擱繼續愛我 繼續恨我
 毋通擱等我 毋通擱想我 攏過去啦

 愛到遮 無輸無贏 再會啦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無輸無贏)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81205)

 




幾乎可以這樣說,世上所有事情一旦成功了,什麼都變成對的,一個企業家,一個有錢人,一個被大眾認可的成功人士,就有一堆人會把他的照片加上一句他說過的話,貼在塗鴉牆上,被一堆人轉貼。

那麼,要是失敗了呢?其實失敗才是最好的學習,但是誰願意失敗?願意承認失敗?如果愛情是一場賭局,眼看著一場戀情進入僵局,註定沒有結局,那麼,誰贏了呢?誰又輸了呢?到底有沒有贏家?

無輸無贏,和局,有捨有得,有得有失,中庸之道,其實,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