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30 - 行行做狀元(施文彬).png


【現代的老曲盤】Recall Memory Remake Love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歌 是多情的人的性命 愈老的歌愈感覺 安慰著我的痛
 歌 袂當擱回頭的生活 不斷輪迴猶原袂 退時行

 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 一首褪色的老曲盤
 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 踅出昔日的繁華
 一遍兩遍三遍五遍十遍千遍萬遍 重回往事的彼段
 請問你敢會願意繼續 擱愛我

 夢 是踅來踅去踅袂完的拖磨 愛你的人 永遠就是我


 歌 是多情的人的性命 愈老的歌愈感覺  安慰著我的痛
 歌 袂當擱回頭的生活 不斷輪迴猶原袂 退時行

 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 一首懷念的老曲盤
 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踅啊 踅出昔日的牽掛
 愛你恨你想你怨你等你找你為你 淪落往事的刺疫
 你敢會親像現在繼續 擱愛我

 歌 是踅來踅去踅袂完的拖磨 愛你的人 永遠就是我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行行做狀元 )
 編曲:吳思毅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施文彬電音本舖(16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