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660.png


【空格】作曲:曹登昌 填詞:武雄
 

 夜晚風 吹亂台北的天空 也吹亂 城市邊緣 燈火朦朧
 記憶中 愛是溫暖的迷宮 經過了 多年以後 依然相~同

 是一句承諾 情深意濃 我空下心裏的所有空格 為了收集你的笑容
 歡笑淚水疑惑和感動 填滿在我心中 我相信你 一定會懂


 夜晚風 吹醒山谷裡的夢 輕輕將 我的思念 一再覆誦
 記憶中 在你眼裡那道彩虹 經過了 多年以後 依然心~動

 像一首情歌 輕輕播送 我空下心裏的所有空格 為了等待與你重逢
 青山綠水音樂的感動 自在從容 只想問你 有沒有空

 為你保留 這個空格 歡迎隨時 對號入座





 作曲:曹登昌
 填詞:武雄
 演唱:曹登昌(對號入座 )
 編曲:黃雨勳
 製作:曹登昌
 出版:詮釋音樂(16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