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40 - 歌聲進鄉團(施文彬).png


 究竟,亙古不變的,是承諾,還是詛咒?

【塑膠戀曲】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Plastic Heart
 

 不知是我的心內 家己的感覺 還是戀人攏嘛愛唱歌
 當初一句我愛你 一句你愛我 海水會乾石頭嘛會爛

 有夠熱 一條情歌 就乎人這快活
 兩個人 決心來對天咒重詛
 千萬年經過了後猶原袂變卦 我永遠是你的伴


 不知是我的心內 家己無看破 還是時代正經起變化
 當初冬天的時陣 親像無這寒 熱天嘛無近來這呢熱

 不免驚 這條情歌 並袂來退時行
 因為我 愛你的心永遠袂爛
 只要你將你的夢全部交代我 你永遠是我的伴


 你我的愛 已經註定 到最後嘛埋相偎
 海誓山盟 嘛袂當拆散 我愛你你愛我

 不免驚 這條情歌 並袂來退時行
 因為我 塑膠的心永遠袂爛
 只要你將你的夢全部交代我
 你永遠是我的伴 我永遠是你的伴







 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歌聲進鄉關)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和聲編寫:黃雨勳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