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070 - 歹勢(施文彬).png


【天大地大愛上大】 作曲:A匡 填詞:武雄 
  Greatest Love Of All


 天地彼呢大 兩個人會當作伴
 一分鐘還是一生 攏是註定
 寂靜的深夜 若聽見我寫的歌
 不知你甘有感覺

 摸心肝 我知影你愛我
 無卡詛 有情的人 偏偏來拆散

 啊思念你的歌 乎人的心內悶悶仔痛
 不知影最近你塊無閒啥 怎樣過生活

 用這首思念你的歌 來唱出對你的感謝
 雖然你 最後選的不是我
 我嘛了解看會破
 啊 天大地大愛上大




 作曲:A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 (歹勢)
 編曲:李庭匡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武雄+施文彬)
 出版:喜馬拉雅(090603)




*延伸閱聽:
【施文彬新歌MV】之【天大地大愛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