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唯(奇蹟)
 
【怎麼愛】‭作曲:薛忠銘 填‬詞‭::武雄
 
 

 怎麼愛才算完整 怎麼愛才會永遠
 原諒我 我不願學別人
 
 
 低頭 無言 假裝靦腆
 聽說這樣 能捕捉眼神
 擁抱 親吻 偶而扮個鬼臉
 不管誰看見 都會淪陷
 
 可是 偏偏 我不是那種人
 故作神祕故作纏綿 我都不會演
 

*怎麼愛才最動人 怎麼愛才不傷人
 我只好向你承認 我對愛情的了解不夠深
 
 怎麼愛才算完整 怎麼愛才會永遠
 原諒我 我不願學別人
 
 
 是傷痕 是永恆 都得兩個人
 能不能 讓我自己選
 我會用心 去讓故事發生(*)



 
 作曲:薛忠銘
 填詞:武雄
 演唱:陳嘉唯(奇蹟)
 編曲:周恆毅
 製作:薛忠銘
 出版:新力博德曼(08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