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文彬(你愛的不是我)

【你愛的不是我】 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雙叉路 一場小雨  兩個人 一對冷落
 三五蕊錯亂的閃熠燈號 照著離別的一幕
 
 一場夢 兩字痛苦  三更後 四界散播
 只怪我愛你用我的全部 換無一句你愛我
 
*愛你是錯誤 你不用說 
 其實我的心內嘛有數
 
 淋過這場雨 我會覺悟
 你愛的不是我 愛的不是我
 是我當初太糊塗
 
 
 
 你甲伊 互相愛慕  我心內 並無怨妒
 過去若一場無心的車禍 其實雙人攏不對
 
 有甜蜜 就有痛苦  有失去 才會得到
 一切攏親像路邊的廣告 不免擱講你愛我
 

 
 為著啥緣故 別想太多
 其實你的心內嘛有數
 
 行完這條路 我有覺悟
 你愛的不是我 愛的不是我
 互相免擱再耽誤



 
 作曲:李庭匡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你愛的不是我)
 編曲:李庭匡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華特音樂(050603)




*相關閱聽:
500K< 你愛的不是我(華語版) >by 施文彬






你愛的不是我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