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12 - 好聽(施文彬).png
 
【陪你出去飛】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心內想欲講的話 其實有真多
 憑咱過去的感情 又何必來解釋
 
 關於別人講的話 勿擱想彼多
 我的情歌是你的 到如今我攏無違背
 
 來去飛咱來去飛 飛去看詳細
 咱的世界不是彼呢窄
 來去飛咱來去飛 我一定奉陪
 不驚任何困難 隨時一句話
  
 用我漂泊的姿勢 陪你出去飛 飛過任何問題
 面對所有誤會 心內共款坦白 有夢靠家己找
 用我所有的一切 陪你出去飛 哪著驚啥貨
 誰敢阻擋今後的天地 是咱的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好聽)
 編曲:洪敬堯
 製作:李庭匡+施文彬
 出版:BMG唱片(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