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天生多情)
【天生多情】作曲:劉明瑞 填詞:武雄
 
 

 多情的歌 再次為你唱一首 我知道 你想說什麼
 我這種男人 自由自在 怕什麼 只怕流著淚水 的眼眸

 多情的酒 請再陪我喝一口 你知道 我想說些什麼
 我說過愛情 最美麗的一刻 也是我應該離開的時候

 別想我 別怨我 就讓我們在此分手
 別等我 別等我 去找比我更好的選擇
 別想我 別怨我 我這樣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不值得 讓你為我空等候


 多情的人 知道愛不是佔有 早分開 勝過難分難捨
 不願意讓你 為了我受折磨 也是我應該離開的時候

 別管我 別恨我 這一點傷傷不了我
 別等我 別等我 去過比我更好的生活
 別管我 別恨我 我只是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算什麼 請你記得忘了我
 

 
 
 作曲:劉明瑞 
 填詞:武雄
 演唱:余天(天生多情)
 編曲:G Tone
 製作:星工場/劉明瑞
 出版:大信唱片(2K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