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心梅(甲天借膽)
【真心沒改變】作曲:蔡朝華 填詞:武雄
 
 

 如何擱惦你面前出現 這個問題已經想足多遍
 最近聽講你 愛去吵鬧的PUB 我也來到這等你發現
 
 你看我的眼神有改變 就像當初你對我的欺騙
 傷心的往事 已經了結 你又何必擱再一直強辯
 

 越頭看過去 轟轟烈烈 當做是過眼的雲煙
 如今你甲我 已經攏有所改變 唯一無變的是彼段情緣
 
 過去攏過去 放乎自然 夢重新繼續來實現
 今夜我敬你 不管我按怎改變 一片真心愛你攏沒改變
 
 
 

 作曲:蔡朝華 
 填詞:武雄
 演唱:曾心梅(甲天借膽)
 編曲:蔡朝華
 製作:瓊瓏
 出版:有容唱片(2K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