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克牛仔(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棄愛保歌】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我知道有些時候我的應酬比較多
 你知道哥兒們就是需要一起攪和
 為何你非得跟我爭得你死我活
 難道說我的一切不是為了生活
 
 沒有音樂沒有我 沒有了你 我就不算是我
 不要逼我做選擇 逼到最後 我怕我也只能棄愛保歌
 
 哎哎喲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so
 棄愛保歌 那個我只是唱歌的野獸
 我已經認錯 我愛音樂比愛你更多
 不要逼我 棄愛保歌
 
 
 
 我知道有些時候我的脾氣比較臭
 男人的問題就是最怕女人囉唆
 為何在大夥兒面前一點面子也不留
 難怪我朋友送你那首 Eyes of Tiger
 
 男人總會犯點錯 就像女人 總愛佔為己有
 不要逼我做選擇 逼到最後 我怕我也只能棄愛保歌
 
 拜拜託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棄愛保歌 那個我 只能改名叫欠揍
 你不必選擇 我的音樂和我的愛情 你已全部擁有




 作曲:李士先 
 填詞:武雄
 演唱:迪克牛仔(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編曲:李士先
 製作:李士先
 出版:上華唱片(2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