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640 - 按怎死都不知(文跡奇武).png

【衰尾道人】作詞:武雄 譜曲:Antony 
 Leader Of The Gang
 
 


 林懷民,不,是林覺民,林覺民在【與妻訣別書】中提到一個在亂
 世裡的現象,說什麼XXX可以死,又OOO可以死,XXOO可
 以死,OOXX也可以死,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男子,就這樣
 與妻訣別慷慨赴義!如此悲壯的畫面,在電視裡看到大哥登上直升
 機的SlowMotion,卻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唉~誰叫你這麼倒楣!

 

(OS)
 恁老母咧,我有影衰甲--去乎夾到,明明不是事實,哪會亂放消
 息,我嘛不知是什麼原因,敢講我正經是--是衰尾道人?唉~!
 
 恁老母咧,若是我做的,我一定會承認,但是三兩人,欲叫我揹百
 外斤,拜託咧,敢講人生做歹看面,就註定愛做衰尾道人呢~!
 
 我只不過是墮落紅塵,一隻貪甜的戶蠅,好啦,你罵我小人我也承
 認,但是,但是歹囝無一定是奸臣,為何偏偏選我做衰尾道人呢~
 
 恁老母咧,並不是我奧角色,這款代誌誰都擋未條,實在是有夠學
 校,從今以後欲按怎惦社會走跳,敢講這世人,註定愛做衰尾道人
 
 
 老大 用一句殺腰拿啦 來做伴 相送你出外 坐直昇機唱悲歌
 
 老二 若衰甲椅子夾破 無卡阻 也只好認命 橫直人海夢一般
 
 現實人生是註定 今日翹腳 明日出破 大家免相瞞
 
 老三 是環境戲弄造化 若看破 何必擱牽拖 牽拖衰尾的運命

 
 
 

 作詞:武雄
 譜曲:Antony 
 專輯:文跡奇武(按怎死都不知)
 演唱:施文彬
 口白:武雄
 編曲:屠穎
 製作:尤景仰+施文彬
 出版:神采唱片(9812)


 



 *延伸閱讀:
 【往事只能回味①】之【從 Michael 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