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50 - 口不對心(黎明).png

【你愛的就是我】 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將一顆心 捧在我手心 燃燒你那雙冰冷的眼睛
 在黑夜中 挑動你的心 要讓你每天想我想不停
 
 你說:男人的胸膛 有種溫暖叫陷阱
 我說:陷阱裡沸騰著 我熾熱的柔情
 
 用一首歌 陪在你左右 要讓你隨身聽聽我的心
 不必擔心 任何的挑釁 這世界已被我們全佔領
 
 你說:愛情的陰暗角落 靠誰來指引
 我說:看我將黑夜點亮 我就是黎明  


 你愛的就是我 不用躲 你已走火入了魔
 在任何時刻 被我的情歌 聲聲淹沒 
 你愛的就是我 沒有錯 你已走火入了魔
 在此時此刻 只要愛我 不必選擇

 

 

 作曲:陳子鴻 
 填詞:武雄
 演唱:黎明(口不對心)
 編曲:雷頌德
 製作:陳子鴻
 出版:寶麗金唱片(9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